苁蓉海棠

我是一个人的小号
嘿嘿
夏天如期而至,回头仍是冰甜的等候。
只要你想着我,迟早会有一只蝴蝶飞入你的梦里
立志让大家都知道有辽右
可以催更哦

[鲁辽]怎样让他答应我?

论坛体

两人暗恋对方

—————————————



1L  楼主

我爱上了一个人,大家出个主意,怎样告白成功?

2L

不知道

3L

+1

4L

楼主,你能不能说的具体一点?有点难办。

5L  楼主 

是这样,我跟他都是省拟意识体,他以前叫奉天,现在改名了,是东北三省之一。舰艇、半岛、说实话,这很有cp感的好不好?可是!这个家伙!整天就跟着他的两个兄弟喝酒,玩雪!

6L

这该不会是……

7L

是……

8L

别卖关子了,是什么?

9L

不知道啊,就算知道楼主应该也不会同意让说出来,虽然大家看到奉天那两个字都知道是谁。

10L  楼主

有些事情还是知道为好

11L   来哈尔滨吗?我带你打雪仗

赞同,如果楼主想追一个人的话,还是要像个男人点,你瞅瞅,昨天晚上我们仨搁那儿看鬼片,刚好演到了高潮,突然传来了敲门声,那给我仨吓的,直接躲被窝了。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几个打开门,发现有个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爱心盒子,里面装了酒心巧克力,只不过那酒也太不行了,好像还过期了,酒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害得我们几个拉了好几天肚子,要是让我知道是谁,看我不往他水里加点泻药。

12L  楼主

啊?难不成……

13L  来哈尔滨吗?我带你打雪仗

咋了?

14L  楼主

没事,我之前做过一回巧克力,不过好像把调料加错了,把原本的想加进去的二锅头变成了螺蛳粉了……

15L

替收到巧克力的兄弟惋惜

16L

你咋确定是男的呢?

17L

凭我多年的直觉,一定是男!

18L  楼主

现在都这么厉害了吗……

19L

天呐!真的是男的!cp!!

20L

啊?

21L  楼主

事实上,我曾经拿过一束玫瑰花向他表白过……

22L

然后呢?

23L   楼主

又一次被他认为是兄弟情……

24L

楼主真惨,但愿那个人会看到

25L  

楼主,话说回来,你是从什么时候爱上他的?

26L

不知道,也许是从我们两个存在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也许是那些的相处,可是我终究还是一个暗恋者吧……

27L  番茄锅包肉不好吃吗?

害,我也一样,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可是这家伙一见到我就跑,上回约他去最近很火的网红告白景点,打算这一回表白成功。结果天气突变,那边又没有避雨的地方,害得我在大雨里等他几个小时,结果人家睡过头了。

28L 

厉害呀,那你后面走了吗?

29L  番茄锅包肉不好吃吗?

我没有……我怕等我走后他来到这里,找不到我,然后必须淋雨回去,我还挺庆幸他没来

30L

舔狗?

31L 

不懂就别乱说,深情被你称之为舔狗,那爱情还得被你称为母爱泛滥?

32L

支持楼上

33L  楼主

最近他好像对我很在意,只不过当我看到他时,我就没有勇气向他表白了,最近他约我出去,结果我那天晚上没睡好,等到约定时间时睡着了……幸好他没讨厌我……

34L  番茄锅包肉不好吃吗?

如果他真心爱你的话,他不会计较,我心态还是很好的,虽然经历过地域黑,我可不会怕这些,我那俩兄弟也不会怕,有他们在,我坚信我们能撑过去。

35L  楼主

你有一个好兄弟,我现在决定了!我要去告白!!

36L

楼主,你真的不用再想想该怎么样表白了吗?

37L  楼主

不用了,这样憋着也不好,感谢你们,我现在已经坐上车了

38L

希望表白成功

39L

对了,两个人不会隔得那么远吧?

40L  楼主

没有,挺近的。

—————————————

过了亿会~







“你干啥呀?”辽一脸懵的看向眼前默默给自己加油打气的鲁

“我爱你!我爱你的一切,爱你从骨子里就透露出的豪迈,爱你如阳光一样绚烂的笑容,所以……”

鲁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束向日葵

“我也想过用玫瑰向你告白,可是阳光般的你更符合这束向日葵,希望你永远像这束向日葵一样向阳而生,也希望你能答应我!”

鲁说完这句话就脸红的把头扭过去,“该死,这句话我说出来都感觉羞愧”

“好啊,既然是你的话,那我就答应了”

突然传来的话语使鲁脸红的更厉害了

“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

“不反悔”

—————————————

N天后~



“你咋把厕所堵了?”辽一脸无语的看着鲁,“你喝个水怎么就泄洪了?”

“我哪儿知道啊?话说回来,那个论坛上好像有个叫来哈尔滨吗?我带你打雪仗的一个人……”

“黑龙江!!”

此时的黑一脸坏笑的玩着手机

“呵呵,谁叫你抢了我弟,巧克力的事算了,下回你要是再敢这样,别怪我不客气了,小心,我真的跟你打雪仗”


又是核平且美好的一天呢

—————————————





好久没写,感觉没那么好,作者求评论,哪位小可爱要的文?赶紧签收吧!

ο(=·ω<=)☆kira

么么

 






评论(32)

热度(3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